close

這星期KIMI的功課中有一項是要做實驗,題目叫水晶花,

看了解釋後就是要請家長去花店幫小朋友買花,

然後將花放入盒子中,之後加入水填滿花朵,

再來把老放入冷凍庫中等它結凍後取出盒子,再拍照洗出照片,

把照片貼在作業本裡.

以上就是要作的實驗步驟.....

星期六一整天都在下雨,還好雨不太大,

中午帶小朋友出門吃飯後,就順道遶去花店買花,

一進花店老闆就親切的問我們要什麼,

我說要買花,老闆也順口問了說要買什麼花,

我回說只要小朵的花就行了,小朋友要用的,

此時老闆就笑笑的話,我知道了要做實驗用的,

哇!老闆真神奇,怎知我們要做什麼呢?

老闆就接著說,今天很多爸媽帶著小孩來買花,

目的都一樣,我們大概是今天的第8組吧!!!

我一聽心想真是孝順子女的爸媽啊,唉...當然包括我在內啊...

花真的也不便宜,一枝花就要30元,

買完回家後馬上幫兒子剪了保特瓶,放花放水,然後放到冷凍庫去,

星期日早上也就今天早上KIMI一早起來就要我幫他看東西好了沒,

我請他自己先去開冰箱看,因為我還在床上一點都不想起床幫他弄,

等到吃完早餐去costco回來後才幫他搞這最後完成品,

不過也因為要幫保特瓶剪害我手去割到了....

弄好了請他自己來欣賞,而媽又要幫他拍照印出來,

一邊做一邊跟他說這應該是家長的功課,好像不是小孩的功課喔!!!!!!!!!!

最後欣賞一下完成作吧!!!(前面製作過程忘了拍了,那時只想快快完成一點都沒想到要拍)

 

 

 

 

水晶花

 

而在經過幾小時後呢?化為一灘水啦!!!

 

IMG_0092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