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I小班時剛好遇到妹妹腸病毒把他帶回宜蘭去所以沒有參加,

KIMI中班,ANNIE小班時我剛好去上喜佳的課所以我沒參加,

那天小孩一直問我為什麼沒看到我出現參加活動,

今年二個小孩一定要我去參加,且今年二個小孩終於願意裝扮,

雖然還是很挑剔扮演的角色,但還是圓滿解決問題,

早上一大早起來沒有下雨,我就很興奮的跟小孩說:今天沒下雨,你們可以出去遊行了..

先將他們送到學校,自己跑去早餐店吃早餐但時間,

原和朋友相約早餐等小孩遊行經過,但出門時忘了帶手機沒和朋友聯絡上,

等我聯絡上時我已到學校看小孩了,原本沒打算到學校去的,

但因為回家拿手機後又出門時感覺有點要下雨,於是就決定到學校去,因怕他們沒出來遊行,

一到學校小孩們看到我都很開心我和他們一起參予活動,

出去遊行時也和小孩一同去,還好二個小孩走同一個路線,若走不同路線時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回到學校後學校在地下室又有闖關活動而我就在出口等他們幫他們拍照,

過程中二個小孩都一直要我和他們一起走,

但二個在不同隊武所以我需要跑來跑去,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妹妹班上,

哥哥這次表現的很好沒有因為陪他比較少的時間跟我抱怨,

反而是妹妹在最後活動結束時哭著要和我回家去,

這真是把我給嚇了一大跳,因為自從放了暑假回學校後她的表現一切良好,

直到這次學校活動,還好最後有老師幫我,不然我就真的無法回家去了...

 IMG_0001.JPG IMG_0005.JPG IMG_0028.JPG IMG_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