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沒上班,
早上送大毛去上課後,
我們就帶著小毛優閒的吃了個早餐,
之後就開車跑去平溪玩了,
我們開國道1號接3號再接5號從石碇下交流道,
第一個點先到菁桐火車站,
或許因今天大家都要上班的關係吧人不多,
但一下車確是快要把我給冷死了,
出門前雖然看到一點點的陽光,
但來到這一點點陽光也沒有,
一到車站看到列車長下車跟路人甲.乙....在拍照,
攤販沒有幾攤在賣,
而我真的冷的受不了了,買了一條巧克力吃,
之後發現吃了也沒有多大的作用,
連小毛也一直喊著手好冰喔...
我們就在此小逛了一下拍了幾張照,
同時意外的發現有人在拍片,
但拍片的一男一女我實在是不認識,
我們看了一下下他們拍片情形,
發現拍片時要掌控的事還真多,
因為要現場收音,但不時旁邊就傳來汽機車的聲音,
要不然就是有人在大聲說話的聲音,
一下就聽到導演在"咔"...
因天氣真的是太冷了,於是我們就趕快轉移陣地,
平溪離菁桐只有幾分鐘時間而已,
所以很快的我們又下車到平溪的老街了,
印象當中老街是像三峽老街那樣,
但我發現這的老街確不是這樣,
短短的一條沒有舊的建築,
不知平常的假日是人多還是人少,
但我們今天去確是人少的可憐,
發現之前寫的行程好像沒想像中的好玩,
於是老公就提議說去九份好了,
就這樣開了二十多鐘的車程到了九份,
今天的九份確時人有少了此,但還是不少人,
一路上都是聽到說廣東話也日本話的遊客,
來這免不了的吃了有名的魚丸湯,也買的芋圓,
小小逛了一下商店,我們就離開了這個地方,
不過今天到九份感覺舒服很多,
因為不會人擠人,車也有地方停,
也因為大毛4點下課,要回去接他,
因此也沒在去別的地方,實在話是也沒有想到要去哪裡了啦,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而回家的路上經過內湖,想到大毛說要吃起司餅干,
於是我們就到costco買,一到costco門口發現可怕....
怎麼那麼多車在排隊啊,
今天不是要上班的日子嗎?去風景區玩時發現人有比較少,
但來這裡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或許因這陣子老公工作忙,假日也都是只有我和小孩在家,
沒有到戶外去走走,今天出去了一趟心情感覺好多了,
不過我確感冒了,唉....
只是大毛要上課沒有讓他去,有點小小的對他不好意思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