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acros特賣會的mail,原一直沒想要去,

但今天早上想說小毛之前買的acros鞋太小了不太能穿了,

想說幫她換一雙,所以才決定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

老實說今天的天氣還蠻冷的,

很久沒有騎車騎到那麼遠的地方,一路從新莊騎到中和還真讓人不習慣,

特別是又載著小毛,然後又是這麼大冷的天氣,

或許騎的有點久,小毛開始有點不耐煩,一直吵著說要回家,

等停紅綠燈時就跟她說要去幫她買鞋,

她一聽到說要幫她買鞋就開始高興起來,又就不在吵著說要回去,

一到中和的特賣會,發現人還沒有很多,

不知是時間還很早還是天氣冷大家懶的出門,

看了看發現沒有很多的鞋,也沒有想像中會看到很多喜歡的鞋子,

原本不打算買的,但小毛一直要求要買一雙她的,

於是就和她一起選了一雙應該是白雪公主點案的鞋,

而當她選好自己的鞋之後還特提醒我也要幫哥哥買一雙,

這小子自己有了一樣東西之後總是不會忘記也要幫哥哥買一份,

我這個做媽的也不能偏心,同時也怕回去後大的看到小的有而沒有幫他買,

反問我為什麼沒有,那我就啞口了...

於是就又幫大毛選了一雙和妹妹同款,然後是mciky圖案的,

小毛很開心幫她買了一雙新鞋,

在會場還沒結帳就吵著要把標價撕掉然後穿上新鞋,

一在的勸阻她之後她才沒有這麼做,

回到家後小毛就開始穿上她的新鞋展示,

說要給哥哥看要給爸爸看,高興的不得了,

原以為大毛看到自己有新鞋也和妹妹同樣的反應,

結果大毛下課回來看到他的新鞋一點反應都沒有,

問他喜不喜歡,他回我說不喜歡,

要幫他試穿也不願意讓我幫他試穿,

想說他可能只是不好意思,但心裡頭還是喜歡,

於是就故意跟他說,你不要的話那我就把它送人囉!而他回我說不要,(心想這小子還是喜歡這鞋的)

我在問他不然我把它給賣掉好了,反正你又不要穿,

大毛竟回我說:好啊,你把它賣掉好了,

聽到這句真讓我傷心啊,

你老媽原本想說只買妹妹的怕你回來看到說怎麼沒買你的,

結果買回來了你居然給我說不喜歡,那早知這樣我也不用多花錢買鞋給你,

看來他是真不喜歡這鞋,我改天在想辦法把它賣掉了....

大小毛的新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