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早上吃完早餐我們阿爸就問小孩早上要到哪去走走,

原本阿爸想要去看桐花,所以就問他們要不要去看桐花,

二個小孩一口同聲說"不要",

而我心裡的計劃是帶他們到運動公園去玩,

所以當他們同時說不要時,我就出聲說有一個地方他們一定會說好,

阿爸很快的說出動物園,這....可好了,我還來不及出聲說我的想法是要去運動公園,

二個小孩馬上就說好,最後的決定就是動物園啦!!

出發了路上先跟小孩討論好今天要看的動物有哪先,先說好今日就只看你們最想要看的,

不然每次都要搭車到最上面,然後從上面看下來,每次我都看完企鵝館和二棲動物館後我就想回家了,

如果天氣不熱的話我還可以在走出企鵝館後再走一小小段,若大熱天我就投降了....

一進動物園後最先看的還是火鶴,今天的火鶴99%以上都醒著沒有睡著耶,其中有一隻還有展翅喔!!!

看無尾熊時也剛好有看到一隻正在喬他睡覺的位置,很難得看到他動,

最幸運的是今天貓熊-圓圓有到戶外來且還爬到樹上去喔!!!(當我們整個逛完要出動物園經過時,牠已經不在外面了)

說真的今天的天氣沒有太陽但真的很悶,所以當看到猩猩.山羊時恩綺已經哇哇叫了,

忍到看到河馬後爸爸就開口說要買冰淇淋給他們吃,二個很開心,吃完後活力就又來了...

最後就把今日最想看的長頸鹿也都看到啦!!

講一個最後一件幸運的事,當我們看完動物出動物園時,才開始下雨!!!zoo1.jpg  

今日沒有拍到火鶴,因為當我準備從包包拿相機時,牠展翅的翅膀已經收起來了...

zoo2.jpg  

=======================================================

做脆梅的活動我們約的是下午2:00的場,而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早,

在等待的過程中沒事做小孩就開始等的不耐煩,我們家的小孩真的是耐心不足....

不過正式開始老師教搓揉時,二個小孩已經開始漸入佳近有感到好玩了,

may1.jpg  

特別是俊毅,從頭參與到尾喔!!!真是讚!!!妹妹都中間插一下花,看到她感興趣的部分就會進來一起做,

而我只做了當日的第一個步驟,因為第一驟要7-10分,而我們進度有點落後,

最後就都交給老公做了....

搓揉好後第二個就是敲梅,這樣讓梅子可以容易吸收塩分...

好後就入甕完成現場的活動步驟,

回家後才是辛苦的開始...

may2.jpg  

 後記:原本打算做完後要去土城看桐花+賞螢,但真的覺得累了沒有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