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照慣例,老公上班去我和二個小孩放假在家,

早上帶二個小毛頭去吃早餐,原本二個小孩想要在黃城公園玩溜滑梯的,

但前一晚下雨,所以滑梯是溼的不能玩,

看二個小孩有點失望我就提議要帶他們去書店,

一到書店小孩就自己自動到二樓找他們想看的書,我就在1樓找我想要看的旅遊書,

逛逛看看時間也很好打發一下子就接近中午時間了,出書店後回家弄炒飯給小孩吃,

正當我快要弄好炒飯時,我的電話響起,老公說他下午請假快要回到家了...

哇...真是難得的情況,不過也是因為他隔天要去上班,所以今天下午才休假的...

小孩吃飯,我在看旅遊書,老公在想要帶我們去哪?

當他看到我買的旅遊書其中一本有介紹到內湖-白石湖,

想說就在台北而己也沒去過,就到那去走走看看順道採草苺囉!(小孩的最愛...)

以前在內湖念書從來也不知這地方,老公就照著導行走,

走到山裡才知道原來就在碧山嚴旁邊而已....

我們先到了採草苺的地方先滿足小朋友的慾望,然後再去走吊橋...

這裡的草苺看起來都很大顆也很紅,小孩一直問爸爸這顆可以剪嗎?

自己看到這些算漂亮的草苺第一感覺是應該也不錯吃吧!

但隔天自己吃了幾顆後發現雖然大又紅,但一點味道都沒有,

沒有甜味也沒有酸味,這是什麼草苺啊????

0312_1.jpg0312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