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都是阿嬤在顧的倫倫,因阿嬤這星期出國去玩,

他的爸媽將他帶來台北,昨天換我顧他一天,

早上接他時在大樓下與他爸表演18相送,

原本很開心的看到我叫姑姑,

他爸一將他抱到我車上時突然發現不對,就開始哭著叫爸爸,

然後說不要,就這樣來回了好幾次,

連用找阿嬤找哥哥姐姐(俊毅.恩綺)及買東西都沒有用,

因之前到我家時都後開心的跟爸媽說再見,

所以我不敢抓著他上車就跑,怕不知會不會哭了就停不下來,

最後爸爸騙說他坐後面然後才成功的脫離現場.....

和我在家一整天發現他真的長大不少,

學東西很快,看我弄一次他就自己想試著照做一次,看他弄不來想要幫他還不讓我幫....

我在後陽台收衣服,請他幫我拿著,他還拿的有模有樣,且還會主動幫我拿到屋裡放在沙發上,

有時跑到房間去就自己躺在枕頭上然後拉著被子自己蓋好,然後比旁邊叫我躺下,

我真以為他要睡覺了,當我躺好後他又自己爬起來玩了,

臭小孩騙人的工夫真是一流啊....

另外,停機車時還會幫我抽鑰匙後拿給我...

下午帶他到俊毅畫畫課的地方,因怕他亂亂跑,於是我把他圍在椅子上限制他的活動範圍,

他一下子就想要下去走,但我不讓他下去,以為親我就可以下去,然後就一直親我,

我還是不讓他下去,哭了幾聲也就乖乖的,不過有時也是有放他下去走走,

但姑姑很累要一直盯著他,於是最後帶他騎車出去逛逛....

一天下來發現他在我面前不太敢造次,

晚上看到他爸爸媽媽來接他時就有點不受控制了,

可能也因為一整個下午都沒睡開始想睡"番"起來了..

好啦!!!對於他報告完畢了,看看他可愛的模樣吧!!!

小姪子-倫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