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完早餐家裡的爸爸說今天天氣不錯帶他們去採草苺好了,

且跟我說時還是小小聲不敢讓二個小孩知道想要給他們一個superise,

我們就先去看徐溱姐姐的打擊樂發表會後,大概是中午的時間出發到大湖去囉,

往高速公路的路上先到7-11買東西吃讓小朋友先填飽肚子,

大約1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到了我們要採草苺的目的地"苺有良心"草苺園,

因它的地方是要經過大湖農會,原以為車會很多,結果還好沒有塞車,

這個草苺園我們已經是第三次去了,

第一次是和同學一起來的,地點是同學找的,它是高架的所以不用蹲著採,感覺還不錯,

所以之後要去採草苺我們就固定來這家了,主要也是我也懶的再找其它地方啦,

大毛很喜歡吃草苺所以來採草苺當然是高興的不得了,

而小毛對草苺的感覺普通,但對於採可是喜歡的不得了,

二個人一下車就主動的自己拿了籃子和剪刀,

走到採草苺的地方就一直問這顆可以採嗎?那顆呢?

二個小傢伙採的很高興呢?一不小心就一大籃了,於是趕快叫二個小孩收工算錢去,

老闆幫我裝盒剛好差不多要中型的盒子,擺好後還差幾顆就請老闆幫我補幾顆大顆的進去,

付錢後老大已經等不及要吃了,於是爸爸就幫他們洗了幾顆讓他吃,

老二看了也想嚐試,就看到二個小孩吃的很滿足的樣子,

結束後我們就往大湖農會的地方去,來到這裡總是也要進來看看一下,

裡面賣了很多相關草苺的東西,我們又順道選了幾樣,

吃了草苺丸之後,我們往後頭走有小朋友玩遊戲的地方,後頭剛好看到有人在賣車輪餅,

很等別的是他們有賣草苺車輪餅,只可惜我要買時已經賣完了,只剩下紅豆口味,

不過後來老闆看看還有剩一些些材料於是就弄了一個半套免費送我們吃,說真的很好吃,只可惜我忘了拍照了...

下次再去時一定要再去買來吃!!!

吃飽了也玩夠了再來就時上路回家囉,我們回程的時間差多不多是4.5點的時間,所以車特別多,

於是就一路的塞回到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