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毛連續三天晚上起來尿尿都不是到廁所尿,

第一天尿在妹妹房間門口,剛好妹妹睡在門口我以為他門打不開,還是他以為他已經走到廁所了,於是就尿下去啦,

第二天有聽到房間發出聲音,以為是妹妹睡到床下去了,要睡前去看了一下,發現床的某一腳整個濕掉了,

第三天也就是昨天,晚上睡時怕他在尿在地上,於是我將我的床位讓給他,又怕他會不開門直接尿在地上,於是門

也沒關,結果早上5點多老大把我叫起來,問我他的被子怎麼濕濕的,心想他應該又尿在地上了,於是叫他脫起來幫

他吹乾,在吹時發現和前二天濕的位置不一樣,怎麼會這樣,吹好後在房間地上到處找不到濕的地方,於是摸他褲子,

發現他直接就尿在褲子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