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小毛開始到幼稚園試讀半天一個星期,

前二天狀況良好,自己進教室就跟我說BYE BYE,

原以為她應該可以很快適應的,她的表現也讓我有點嚇到,

不過好景不常第三天開始就有點排斥,

因此就先從哥哥下手,讓她到哥哥班上和哥哥一起,

但用了二天之後就失效了,開始就跟我說她不想去上課,

這星期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跟我說:媽媽我不要去上課,

因為要帶哥哥去學校,所以她不得不出門,

到了學校就哭著不想進教室,我只好陪她進去玩玩具,

還好她還可以溝通願意進去,第一天跟她說那我陪她到跳早操,之後就換哥哥陪她,

她跟我點頭說好,到了跳早操的地下室,我就帶她去找哥哥,她也都很OK,但還是有點不捨的跟我說再見,

之後去接她時當然還是會聽到老師說她哭的事,

這星期二依然陪她在教室玩玩具,到跳早操時請哥哥陪的方法失效了,她不願意,

這時只好請老師抱著她,然後我趕快離開,

今天也是一樣陪她到地下室,最後她一直拉的我很緊很緊不放手,

哭的讓我真的有點不忍,我也只好強忍著難過硬是把她的手搬開,

只回頭看了她一下,看到她一直哭著叫我不要離開,

我也不趕再回頭看她一眼,怕她看到我哭的更厲害,

我也害怕自己當場留下眼睙,

就像去年哥哥一樣只能放心教給老師相信老師,

希望妹妹加油可以很快了解上課是件好玩的事,媽媽並沒有離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