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都沒有來blog報到,幾乎blog的草要長到快看不到人了..

到底在忙些什麼呢?1.我的拼布証書班  2.拼布教學教案  3.捏塑課

之前思考要不要去上的証書班,經過思考後決定投入這個無底洞囉,想說未來還是會繼續做拼布,

那就利用現在有時間那就投入吧,也當做是自己的喜好加上對自己的投資,

在來因為之前的創意市集,讓在我兒子女兒上畫畫課地方的園地有了一些合作的想法,

或許之後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教一些同樣也喜愛做拼布的媽媽做拼布,但這也真的是一項大挑戰,

因為覺得自己所學的並不真的很多很多,怕自己不是那麼的充實可以教大家很多,

而在這之前的準備工作之一就是要先編一些自己想教的東西,這項工作就真的讓我搞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要實用性又不會難又要我自己也可以做的到同時也要想到大家想不想做的問題,

找資料也是頭痛的一件事,因為手邊的資料有限又要從這裡選出作品,真是對我而言是個難題,

也這樣好幾個晚上都很晚才睡,自己也不小心感冒了,加上都沒有好好的休息,感冒一直好不了,

而也是第一次感冒那麼嚴重的,咳個不停,討厭的是一直都有痰,真是讓我受不了...

說到最後捏塑課呢也是對自己的一個投資,讓自己未來又多一條路可以走,

不過我也不知是否捏塑和拼布都可以成為未來我所可以走的路,但現在也只能try,try看囉,

而我給自己的時間是到小女兒上幼稚園的這個時間,這段時間OK的話或許之後可以考慮可以走這條路下去,

若沒有小小成績那就去找一般的公司上班去囉,不然不去賺錢也不行,二個小孩去上課的費用這的可觀,

就算老公可以撐的過來,但自己認為不能只是可以撐的過來就好,要讓生活變的更輕鬆才可以,

不然貸款還沒還完加上小孩的教育費,其它零零總總加起來也真不少,

最重的還是要領老公的薪水還真不好領,呵...呵....自己賺的比較輕鬆一點....

回歸話題,這樣的忙東忙西還真是對小毛很對不起,

因為要做這些都是自己的事情,真的是沒空陪她,總是因為她老是圍著我要我跟她做什麼而影響到我而被我念,

另外她下午睡覺的時間也都被我打亂不能好好的睡,有時是根本沒睡,然後要跟我東跑西跑,

看來我還是要好好規劃一下我的功課表,不然除了自己步調變亂外,小毛也被影響到,

這真的不是我所樂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