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rnado 

在一次朋友的網站上看她介紹"美國VORNADO 渦流循環電暖扇(DVTH)"且使用後的心得讓我覺得好像不錯用的樣子,

也剛好弟弟過年前要從美國回來,於是就請我弟弟幫我帶一台回來,

過年時回宜蘭真的天氣冷到不行,於是睡覺時就把它拿出來用,

發現效果真的不錯喔,它就像我們夏天吹的電風扇一樣只不過吹出來的是熱風而已,

且還可以設定吹的温度,它是會讓整個房間到達你所設定的温度,

不會像電暖器只固定某一個方向特別熱,吹久了也不會覺得室內空氣很乾燥,早上起來嘴巴乾乾的,

另外在夏天時也可以使用喔,它也可以當涼風扇使用,它有一個按扭是可以吹出冷風的,

目前是還沒有使用到這個功能,等夏天到時有使用時在來與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後來我上yahoo的購物中心查也有賣這台,但賣的型號是DVH,基本上功能都是一樣的差不多的,

但我沒有特別研究哪裡不同,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看看看,

不過yahoo上真的賣的很貴要價$8000元,我弟在美國買才3仟初台幣而已,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請我弟在帶一台回來的.....

下面是yahoo的中文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39648&act=gd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