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我們家的災難月!!!

小毛頭去撞到,隔了一個星期眼睛得了角膜炎,

而發病的那晚她睡不好我陪他睡客廳結果隔天我感冒了,

到現在還沒完全好,晚上睡覺還在咳,

而在小毛眼睛快要好的同時換大毛得了病毒疹,

原本只是小小的蕁麻疹,我這雞婆的媽怕很嚴重就帶他去看醫生拿藥吃,

吃了一包隔天就整臉都是紅色的疹子,原以為是吃藥過敏,

就又帶他去給醫生看,醫生也在懷疑吃蕁麻疹的藥應該不會引起過敏才是,

看樣子醫生也不確定要我隔幾天在去看一次,

看完後隔天大毛的手腳也都出現了紅色疹子,藥吃了沒有什麼多大的變化,

在過一天連肚子都有了,於是又在去看醫生,醫生最後診斷是病毒疹,

叫我改吃之前開的蕁麻疹的藥,而回去後就照醫生指示吃之前的藥,

但我發現吃了隔天嘴角又出現了疹子,

於是我不敢在讓他吃那蕁麻疹的藥,雖然在這之前吃那都沒有多大的問題,

但最後還是讓決定讓那疹子自然全癒就好了,

不過很奇怪的事病毒疹應該是不會癢才對,但大毛都會覺得癢真是奇怪,

看二個小孩接連生病在做媽媽的心裡真是不捨,

還好二個現在健健康康的......

老天啊別在讓我們破病了,掛號費可是很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