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從大潤發採購回來,原來小毛在睡覺的,因哥哥不睡於是就把妹妹給吵了起,

我和爸爸在客廳聊天看電視,二個人就從客廳玩到房間去了,

玩一玩哥哥就先跑出來,之後妹妹也跟在後面跑了出來,

出來後就聽到哥哥說:妹妹頭去撞到了,

原以為只是像平常一樣玩一玩不小心輕輕的撞到而已,且小毛也沒有特別的反應,

我就順手過去去揉一揉被撞到的頭,

結果發現我手上怎麼都是血,當我把小毛的頭髮撥開時發現血一直在流,

且流很多都沒停,真把我給嚇壞了,也很擔心會很嚴重,

東西拿了就趕快出門去馬階醫院,

還好出門沒多久就沒有在流血了,心也安了一點點而已,

但剛才在家看到傷口還蠻長了,心想這次應該要縫很多針吧!

到了醫院爸爸帶小毛讓醫生檢查傷口,醫生說傷口沒有很深但有點長要縫,

最後也是由爸爸陪小毛進去,因為我真的不敢看也會怕,且妹妹要被束起來,

在等的過程中大毛也很害怕,直跟我說他不要妹妹流血,

當妹妹縫好出來後還一直大哭,不過不久就什麼東西都忘了,就兄妹倆在醫院玩起來了,

在醫院又等了30分鐘確定都沒問題了醫生才讓我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